徐聚聚

随想

看来大家都看出来了厚,我感觉这就是很多泰娱走不下去的原因,情商低,太随心。

fishjiani:

  看到神哥经济公司的声明觉得好奇怪。其实,公司不发这个声明也没人说神哥是弯的呀,他女朋友这么高调刷存在感怎么会有人不知道他宇直,甚至2moons其他演员大家也都知道他们是直男喜欢女孩子啊,愿意营业不过其他演员是宠粉或者敬业而已,这难道不是娱乐圈路人皆知的套路么,演员不愿意营业的话不营业就好了,当然也要承担自己不营业的后果。


   因为一部耽美电视剧而走红,自然要接受看了这部剧认识甚至喜欢上演员的粉丝绝大多数是腐女啊,当然会想看营业CP啊,不营业导致粉丝不满、转路人甚至脱粉都是可以预料的,这可和粉丝分不分得清-真实和虚假毫无关系,经济公司从这个角度公开怼剧粉可不明智。


   说点题外话,偶像、演员或者明星,不就是贩卖虚拟的美好形象的吗,除了长相出众,或温柔或可爱或蠢萌或酷炫的大众形象才是粉丝关注的重点,粉丝都是为了自己心中那个虚拟的美好的明星而在消费,跟粉丝说分清-真实和虚假,这是在否定这个行业的生存本质啊。因为粉丝饭上的就是荧屏形象,即使后期会喜欢明星的其他方面,也是荧屏形象为基础的而深入展开的。粉丝是这世界上最自我的消费者,他们沉迷于荧屏形象为基础而塑造出的自己世界不可自拔,一百个粉丝眼中一百个明星,这也是这个行业长盛不衰的根本。一个演艺圈的经纪公司发这样的声明,难道是有把握在镜头下百分百披露旗下艺人的日常真实吗?还是有把握粉丝会为没有包装没有修饰的真实艺人买单?这都不可能。那么提出这个问题毫无意义。不知道它发这个声明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不过没有好处还要做的事情,可能也体现这家公司的自我追求和价值取向。


    真是觉得太有趣了,以至于发了一大通感想。经纪公司自导自演还为粉丝安排了配角角色,不知道下一步打算怎么写剧本。实话说,这可不是自称一句粉丝就要终身当粉丝的时代,所谓粉丝也都是喜欢就捧场,不喜欢就点叉。新人的粉丝饭龄都不满两年,可能大部分都不满一年,不是明星自己曝光也没几个粉丝真的会较真到主动追踪明星的真实生活,我所知道的都是饭龄3年以上的才会对明星的私生活去深八,当然更多都还是关注演艺活动,表现在镁光灯下的什么样就看什么样的,毕竟粉丝都还有自己的工作生活,没有余力负担另一个离自己很遥远的人的私生活。


   自媒体时代不可避免喜新厌旧,这是一个动动手指就轻松造星的年代,艺人不再是高高在上的造星工艺,而是消费年代的兢兢业业的服务行业,将潜在观众彻底转化为粉丝消费群体,可不是一张漂亮脸蛋就能定江山的简单工作,很多时候没有漂亮脸蛋照样可以打出一片江山。何况粉丝受众越来越广泛,江山代有才人出、何必独守一枝花成为主流的追星态度,所以看到这家经济公司更让我吃惊,连日本相当有背景的杰尼斯都没这么公开怼粉丝呢,虽然他拆了我饭了挺久的s团。


   看了剧一开始六位都很喜欢,但是人的精力有限无法关注所有人,选了其中一个小朋友关注,就是最喜欢他的敬业、宠粉的温柔和开阔的心胸。目前为止对自己饭的小鲜肉和他的经纪人很满意,也可能他在这行也不会待很久,毕竟他经纪人也提起过他父母不太赞同他进娱乐圈,他还年轻可能大学毕业就转行作别的工作也说不定,不过很喜欢这种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敢想敢做的劲头,大概是自己老了。


  多说一点,直男卖腐很多人颇有微词,但是我是觉得,直男要么不要下海,既然下海也就没必要避讳,争取一切可以争取的粉丝才不辜负这么辛苦争取角色、拍戏和那么多的流言蜚语,如果演了情侣还没人喜欢没人想看你们cp出双入对,那可真不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因为连腐女这种最容易讨好的粉丝都搞不定,想让对帅哥美女麻木的异性恋观众做粉丝可就更难了,毕竟尖叫容易当粉丝可不容易。当明星是个考验智商考验情商的高难度工作,粉丝一个个心里精明着,蒙混过关得来的粉丝往往容易喜新厌旧,而会稳定饭你的粉丝往往玻璃心且斤斤计较,怎么面面俱到可是个慢工细活。


   说了挺多不着边际的,自言自语打扰请见谅,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112)